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火車都不理我!失業女闖鐵軌 差1分就撞上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3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3 20:01

快點上來!失業女闖鐵軌 險遭火車撞上

搶救落軌意外!一名女子闖進台鐵八堵車站鐵軌上大吼大叫,當時一列普悠瑪號剩下1分鐘就要進站,因此很多乘客想上前幫忙又不敢,台鐵站務人員跟鐵路警察一邊通報行控中心、一邊趕緊勸說,幸好列車距離還夠遠,先停在站外,才救上女子,原來她是被老闆炒魷魚心情不好。

 



鐵軌上沒看見火車,卻是出現一名女子站在中央,不斷歇斯底里的咆哮。

欲輕生盧姓女子:「不要過來!我想不開,我家裡的人都不理我,姊姊不理我、阿姨不理我、叔叔不理我,我在八堵火車站,連火車都不理我!」
 

月台上好多民眾,都替她捏把冷汗,想下去幫忙卻又不敢,台鐵人員一個箭步趕緊跳下月台協助勸說,因為火車就要來了!

台鐵站務人員:「先上去再講!」欲輕生盧姓女子:「我不要!」

好不容易拉了上來,鐵路警察也協助將人帶離月台邊緣,直接帶出站外,果然過沒多久火車就來了。

事情就在台鐵八堵車站,因為車站是屬於較小的站,通常像是普悠瑪、自強號都是過站不停,時速至少80起跳。

鐵路警察七堵派出所長謝永明:「當時列車448次的普悠瑪要經過,車速相當快,經我們勸阻,把她緊急先拉上月台。」

真的是千鈞一髮!女子站在鐵軌中央又哭又鬧,一班普悠瑪在同一時間也將過站,鐵路警察和站務人員趕緊通知行控中心,把列車停在站外,幸好列車也趕緊減速,等待女子被救援後才繼續往前進。原來她被老闆炒魷魚心情不好,一個人晃著晃著來到火車站,竟趁站務人員不注意就跳下月台,幸好列車還在站外,第一時間火車駕駛也同步收到消息,才成功及時解救一場撞人危機。

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落軌#失業#八堵車站#鐵軌#台鐵#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39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