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遲不認要停航!旅客措手不及 旅社擬提告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2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2 21:30

復興停航影響層面廣!因為國際加兩岸27條航線,還有國內的澎金花,興航都有獨家航點,其他業者難立刻取代。而周一之前,興航也完全沒有公司要解散的跡象,票照賣、航班照飛,突然宣布歇業,讓很多旅客措手不及,抱怨復興的處理方式不負責任!


 

興航旅客:「昨天到傍晚的時候,我們才看說復興航空今天開始要停航,但也說只有停航今天,所以我們覺得他的態度跟他的做法相當不負責任。」

原本期待已久的假期週四就要飛了,卻因為買的是復興航空機票,現在恐怕泡湯,蘇小姐跟另外三個朋友氣憤又錯愕。

客服人員:「進行轉團或是轉乘其他航空公司。」
 

旅行社業者幫忙旅客轉航班或轉團也忙翻,未來甚至不排除集體提告求償。

燦星旅行社發言人廖肇陽:「(受影響的)亞洲地區以日本線為主,還有部分的大陸地區、澳門地區,還有泰國的清邁。」

復興停航影響層面廣,國內線花蓮、澎湖、金門三航點,其中台北、台中飛花蓮,跟澎湖飛金門都是獨家航線,要是真的沒辦法,國軍已經表示願意派 C130 運輸機幫忙疏運;而國際加兩岸27個航點,其中濟州、清邁、吳哥窟也是只有復興航空在飛,大陸14 個機場更佔整體航線的五成。

記者廖雅玉:「復興航空今年第二、三季的財報大幅衰退,其中兩岸航線佔了近四成的營收,而興航的上海辦公室就位在這棟辦公大樓內,他們也特地交代一樓櫃台,要是有訪客來就說今天停業。」

11月初的旅展,復興照常努力賣票,日本、泰國跟兩岸航線都有一元競標,砸錢行銷也不手軟,完全看不出警訊。

記者張允曦:「復興航空今年旅展促銷的航點之一就是10月新開航的仙台,還在靠近旅展現場的市府站買了一個 L型的橫幅廣告,而現場最低價未稅是3000有找。」

復興航空確定關門後,旅客權益誰保障,獨家航線誰來接,雖然董座有跟民航局討論後續處理,收尾工作恐怕沒這麼簡單。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復興航空#歇業#轉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99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