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體罰老師曾當「班長」? 當兵招數帶進校園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13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4 21:23
圖/TVBS
圖/TVBS

校方表示這名老師在校4年表現正常,但學生卻說老師疑似情緒管理不當,除了會在課堂上,用言語對學生人身攻擊,而且處罰花招也是五花八門,除了之前的起立蹲下、打屁股,還會要求學生「搭拱橋」,四肢撐地好幾個小時,他的學生說曾聽過老師當兵時擔任班長,根本就是把當兵的招數拿來對付學生。


 

不管是使用投影機認真教學,還是對著縮小版汽車仔細解說,眼前這名專業的汽車科老師,卻是多次體罰學生,登上媒體版面的恐怖教師,而且還被爆出手段不只這樣。

體罰師班上同學:「(有時候這樣撐多久呀?)撐一整天都有。」

不但處罰學生「搭拱橋」,一罰就是好幾個小時,之前曝光的還有起立蹲下、打屁股,甚至在課堂上直接爆粗口。
 

體罰師班上同學:「連100分都考不到只差一題,直接罵他眼殘,吃像很難看的話或是怎樣,他都會罵我們是畜生,他有時候會因為一些小事情遷怒到別的同學。」

這名戴老師臉書照片,雖然還能看到他跟學生互動的模樣,但同學說他擔任導師的班級,高一時全班將近50人,到了高三卻剩下30幾位,而且年約3、40歲的他,在高雄這間高職教書4年,從個人填寫的資料,發現他年輕時讀過三間高職,最後畢業於台南某科大,甚至當兵時還擔任班長職務。

體罰師班上同學:「他很像之前當兵做班長的,都這樣操他的兵吧。」

由於校園禁止體罰即將滿10週年,根據人本基金會調查,國中體罰比例已經從27%降到3%,國小也從8%降到3%,但高中職卻沒有相關紀錄,成了防範漏洞,也讓學校在注重升學或證照考試成績的同時,意外讓體罰事件仍層出不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老師#情緒管理#班長#人身攻擊#體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73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