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併排臨停」受罰 女駕駛嗆警「找不到工作」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12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2 19:48

併排停車經常引發糾紛還導致車禍,是警方開罰重點!以新北市為例,從今年1到11月,違規併排停車,就開罰1萬9千多件,每張罰單兩千四百元,警方分析,像是百貨公司附近或者熱門餐廳,民眾為了上下車方便,經常違規併排,就有員警前往取締,結果被駕駛羞辱「沒其他事可以做嗎」。


 

銀色轎車併排在機車格旁邊,後方婦人騎腳踏車要過,得跟汽機車爭道,這樣違規,員警來開單,女駕駛很不滿。女駕駛不聽勸,甚至出口傷人!明明自己違規,卻反嗆警察「找不到工作」。硬凹沒併排停車,會堵車都是紅綠燈的錯,還說自己已經開車30年。

這名女駕駛最後吃上600塊錢罰單。其實併排停車常害其他用路人繞道時發生意外,成為員警開罰重點!平日,上下班時間,學校或是熱門的餐廳或小吃店,常有駕駛併排停。而假日則是各大風景區和百貨商場,都是取締重點。

東區大安路,併排停車隨處可見,藍車駕駛佔據車道,行人經過,險象環生。光是新北市今年1月到11月初,臨時併排停車就開出18520張罰單,如果是併排停車,算重大違規,新北開出1萬九千多件,每張可罰2400元,罰錢不是要搶民眾荷包,而是避免釀成車禍意外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併排#取締#嗆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32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