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認「未來岳父」是情敵 醋男痛扁女友父

記者 陳韻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08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8 12:56
圖/TVBS
圖/TVBS

實在很尷尬!新北市永和一名魏姓男子,從台南北上找女友,卻看見她與其他男生吃薑母鴨,氣得衝上前毆打對方,結果等氣消了才發現,對方竟然是 女友的父親,誤會「未來岳父」是情敵,現在後悔莫及。

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,在街頭拉扯追逐一名黑衣男,雙方爆發拉扯,大打出手,旁邊還有一名女子勸架,但根本勸不動;警方趕到現場,但雙方依吵得不可開交,女子哭喊大叫好了,不要再打了,因為眼前這兩位男子,一個是男朋友,一個是她的爸爸。

 

晚間11點多,葉姓女子跟爸爸來新北市永和吃薑母鴨,結果男朋友特地北上來,想跟女友聊聊天,卻看女友與旁邊的男生感情很好,以為女友疑情別戀,當場醋勁大發,拉著女友就要離開現場,還嗆對方「誰敢碰我女人」,接著出拳毆打,這時葉姓女友突然大喊「他是我爸」。魏姓男子發現自己打錯人,當場認錯,但女友父親難以原諒,就在街頭爆發肢體衝突。

秀朗派出所副所長黃國華:「當下魏姓男子不曉得自己女友餐會的人員有葉姓女子父親,只是覺得說他看到女朋友跟兩名男子共餐。」

發現自己誤會了,魏姓男子立刻開車逃離現場,不過警方在他車上搜出一把西瓜刀,似乎隨時要跟情敵拼輸贏,想到自己出手毆打女友父親,男友除了道歉還是道歉,但兩人甜蜜情誼,恐怕因為這場誤會早已變了調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情敵#毆打#岳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401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