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駕駛撞男大生 捲進車底輾壓往前開5m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07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7 20:00

台中74號快速道路匝道出口,一輛休旅車下匝道綠燈右轉,跟直行闖紅燈的機車騎士擦撞,機車倒在撞擊點,但騎士卻捲進休旅車車底,胸部、腹部被輪胎輾壓,內出血經過急救還是宣告不治。騎士才19歲,9月份才上大學一年級,雖然闖紅燈有錯在先,但家屬認為車禍有爭議,女駕駛撞了人沒有立刻停下來,反而還往前開了5公尺遠,憤而提告,交由司法來判定。


 

台74線匝道出口,黑色休旅車剛左轉就撞上直行騎士,一路衝到右邊空地才停下來,還波及另一名騎車阿婆,救護車趕來現場,重傷騎士還卡在車輪底下,消防隊員把人抬出來,但經過幾個小時搶救,他胸部、腹部遭車輪輾過,內出血傷重不治。

還原撞擊過程,四輪撞兩輪,人捲進底盤,身體更被輪胎輾過,撞擊點距離停止點3到5公尺,雖然騎士闖紅燈在先,但家屬還是質疑,對方撞了人竟然還向前輾壓拖行。

當事人媽媽:「女駕駛當下告訴我她不知道,她沒有看到所以她才把他拖行,我就懷疑啊,你車子輾到東西就會自動速度比較慢,可是你沒減速,而且把他輾過輾過是有高度的。」
 

休旅車保險桿鬆脫、右側板金凹陷,而騎士機車倒在斑馬線上,車損不嚴重但竟然致命。

當事人媽媽:「她有到火葬場,可是她根本沒有走進來跟我兒子致意,我們沒有要什麼,妳也一點道歉的誠意都沒有。」

騎士今年才19歲是家中獨子,9月份剛進台中的大學讀管理系,他跟家人朋友合影笑容歷歷在目,平常還是繪圖高手,雖然兒子闖紅燈有錯在先,但家人還是認為有爭議,決定對駕駛提告,交由司法判斷對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闖紅燈#大學生#輾壓#拖行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44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