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運送病患 救護車擦撞警車釀1死5傷

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06 2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7 11:13
圖/TVBS
圖/TVBS

嘉義六腳鄉今天(6日)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救護車跟警車擦撞的意外,造成了1死5傷,由於救護車正運送病患轉院而警車則是在追可疑車輛速度都不慢,因此意外發生後造成1死5傷,晚間救護車駕駛出面說明,表示當時為了搶快跨越雙黃線超車,結果警車突然左轉才會閃避不及撞上!

救護車鳴笛,遠遠看到一輛警車在前方,駕駛長按喇叭示意,但下一秒一陣天懸地轉,車輛整台翻覆,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救護車在虛黃線上準備往左超車,卻沒料到警車要在下個路口轉彎,直接撞上,救護車90度垂直,掉進稻田旁的排溝裡,像是栽了個大跟斗。警車被拖回警局,左側車身還有車頭保險桿受損嚴重,輪胎也都已經扭曲變形。

 

記者:「你們員警有沒有受傷?」

員警:「有,輕微的擦傷。」

6日下午2點45分,2名員警開著警車巡邏,經過嘉義的嘉57線準備左轉時,開在後頭一輛民營的救護車疑似為了超車,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警車,救護車上包含駕駛、醫師、護士還有病患4人,連人帶車翻覆進排溝裡,68歲黃姓病患當場沒了呼吸心跳。
 

救護車駕駛丁先生:「我有看到他(警車)打方向燈,當時我減速了,然後我一直按喇叭,後來到了路口的時候,他(警車)突然就馬上左轉了。」

救護車駕駛表示,當時車上的病患有生命危險急著轉診,所以搶快跨越雙黃線超車,才會釀成嚴重的車禍意外。回到車禍現場,排溝旁的水管還有號誌、水泥護欄都遭到撞擊崩壞。

黃姓病患家屬:「警車就沒讓救護車過啊,如果讓一下就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啦。」

而救護車上的男病患送醫後不治,為了抓準黃金時間讓病患就醫治療,沒想到搶快卻釀成了1死5傷的悲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救護車#警車#車禍#閃避#病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2

0.0386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