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牌提琴頻瑕疵 跨海客訴才知台已無授權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03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3 19:13
圖/TVBS
圖/TVBS

有消費者到國家音樂廳裡頭的提琴店買琴,當初是看上美國品牌「貝克父子」提琴,聲譽相當好,但沒想到接二連三琴上都有缺角,讓消費者覺得品牌沒做好管理,進而向美國官方寫信反映,但對方回應是,美國和台灣分店早已經結束合作,消費者才質疑,這家台灣海外唯一分店,賣的可能是冒牌貨。

投訴人杜小姐:「這麼有商譽的提琴樂器行,應該不會出現這麼大的缺失。」

 

花了9萬元想買好琴,特別選了知名品牌「貝克父子」提琴,卻接連有問題,讓他好傻眼,當初9月20日購買,10月初發現琴橋有缺角,要求換新的,但沒想到第二次卻變成琴弓有問題,決定退貨。

投訴人杜小姐:「(貝克父子)商譽很好,應該要改進在台灣的技術支援。」

接連兩把琴都有問題,讓他質疑「貝克父子」這個品牌怎麼經營台灣唯一海外分店,這麼不用心,寫信向美國官方詢問,對方回應才讓他恍然大悟。」
 

投訴人杜小姐:「美國那邊的說法是,他們不只沒有合作,他們還強調他們製作的樂器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。」

美國官方EMAIL回覆,確認台灣沒有分店,官網上也發聲明雙方沒有合作,原來2005年時台灣業者取得美國貝克父子的合作授權,不過在2009年已經終止,但台灣似乎仍繼續以這品牌銷售,雖然消費者在售後維修和更換都得到妥善處理,但既然都結束代理,怎麼還能在國家音樂廳繼續賣?

記者謝佩穎:「這家知名品牌的提琴專賣店,因為地點就在國家音樂廳裡頭,所以消費者也十分相信它的品牌商譽跟公信力。」

實際到店內走一趟,業者對於品牌強調還是美國的品牌分店,對於消費者質疑,低調不回應。

國家音樂廳發言人李君偉:「就我們所知,他們看起來像是有代理權的爭議,我們是會以站在場館立場,會要求他們盡快去釐清他們代理權的爭議。」

製琴師父焦中興:「角的形狀這些,它是用什麼樣的模具,那我們也都了解。」

製琴師傅說,雖然能從基本的材料、手工或是弦距、弧度來分辨,但重點還是在於製琴師傅的價值,提琴是很難估價的樂器,即使行家價格也很難拿捏,初學者更難判斷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提琴#美國品牌#貝克父子#代理權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73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