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性侵惡狼」鄭燦榮開毒趴 誘騙少女再被逮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9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9 13:36

基隆警方接獲線報,有民眾在家裡開毒趴,27日晚上持搜索票逮人,沒想到一清查,發現男子就是有「四大惡狼之一」稱號的鄭燦榮,過去多次犯下性侵案被捕入獄,去年底出獄,卻還是不知悔改,不只開毒趴,還利用交友軟體誘騙女子,就在他家樓下,有不少受害者家屬,在門口等候追打。


 

紅衣男子被員警帶下樓,一旁的男子忍不住怒氣,不顧員警阻擋,出拳毆打,這些全是受害者家屬,原來這名男子涉嫌誘騙少女,而且他就是有台灣惡狼稱號的鄭燦榮。

基隆市刑大偵四隊長黃柏銘:「2011年經刑事局來發布全國的查緝專刊,列為惡狼。」

48歲的鄭燦榮,2011年因為犯下多起性侵案還造成被害女子懷孕,又與女友共同開設應召站被捕,去年底才出獄,沒想到卻再度利用手機交友軟體,靠著亂槍打鳥的方式,誘騙了多名年輕女子。
 

基隆市刑大偵四隊長黃柏銘:「持有大量毒品,同時找友人到家中供友人毒品,一起在家中轟趴。」

27日晚上7點在家中開毒品趴,員警持搜索票逮人,才發現竟然是他,家屬在門口守候追打,也讓鄭燦榮誘騙少女的事跡再度敗露,出獄才半年,沒有洗心革面反而重操舊業又沾毒,手機數百通的女子通訊記錄,警方也要一一清查,為受害者討回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狼#性侵犯#毒品#線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974

0.19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