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貪方便違停挨撞 肇事者落跑車主損30萬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8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8 23:28

宜蘭一輛灰色轎車違停在十字路口,凌晨遭到一輛銀色轎車追撞,車主事後發現轎車被撞相當心疼,初估修車費要30萬元,但對方已經落跑,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,只是車主自己違停在先,得先吃上罰單


 

灰色轎車停在路口,突然一輛銀色轎車從後方追撞,蹦的好大一聲,發現闖下大禍,趕緊退後,但駕駛沒下車,人就這麼跑了。

目擊民眾:「撞到之後就聽到聲音,跑出來看,他就走了,(你是跑到一樓看嗎?)我在樓上看,就沒看到是什麼車。」

被撞的灰色轎車,車頭嚴重變形,車頭緊鄰著號誌桿凹一個洞,引擎蓋翹起,目擊民眾看到趕緊報警,直呼車主有夠倒楣,但仔細看,這輛灰色轎車是違規停車。
 

民族所副所長林信維:「在道路交叉10公尺內是禁止臨時停車,所以該車輛是違規。」

在道路交叉路口10公尺內是禁止臨時停車,所以該輛車輛是違規的,發生在28日凌晨3點多,這輛灰色轎車違規停在宜蘭宜中路,卻遭到一輛銀色轎車從後方撞上。

民族所副所長林信維:「現場有遺留寶騰蓮花的標誌,我們經過查訪附近民眾跟調閱監視器,已經有鎖定。」

灰色轎車維修費用初步估計恐達到30萬,受害車主可以依照肇事比例向肇事駕駛索賠,只是自己違停,恐怕會先被警方開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追撞#違停#肇事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1419

0.2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