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修女闖紅燈險撞女警 竟狡辯「沒看到紅燈」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6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6 14:51

台中市第一分局西區所女警吳宇庭在個人臉書上傳一段影片,描述值勤巡邏的時候,綠燈起步,差點被闖紅燈的三寶「送去見上帝」,她氣得鳴笛追捕,沒想到攔下對方後,闖紅燈的修女還找了一堆理由推託,最後甚至拒絕簽名,其實這名女警吳宇庭還在念警專的時候,就曾經改編歌曲《聽見下雨的聲音》,反應警察每年夏天驗收機動保安檢測,不但浪費人力也缺代實質意義,成為焦點。


 

女警騎著機車準備穿越馬路,突然左手邊衝出一輛銀色轎車,差點就要撞上來,警察馬上鳴笛追趕,要對方停車,沒想到車上下來一名修女,不斷辯解自己根本沒有看到紅燈,修女看到女警就要開罰單了,不斷強調沒有故意闖紅燈,還說這樣就被開單,實在太不公平。

一分局交通組長胡淑淨:「那因為差點被撞到,那我們同仁就跟追上去,然後攔查下來。」

「盧」了半天就是不肯承認自己違規,等女警開好單,修女卻拒絕簽名,事後女警實在氣不過,將過程密錄器po上個人臉書,說自己氣到快瘋掉,修女差點就送她去見上帝。
 

這名在台中市西區所任職的女警吳宇庭,警專31期畢業,從警近2年,在去年也曾經改編歌曲《聽見下雨的聲音》,來反應大熱天狂練的「機動保安警方訓練」,當時被po上臉書粉絲專頁獲得4萬多人點閱,連警政署高層也都有聽見基層的聲音,調整機動保安檢測。這回遇到修女闖紅燈,差一點就被撞上, 把影片po上個人臉書,同樣引起高度關注。

圖/翻攝自 吳宇庭 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闖紅燈#修女#辯解#交通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74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