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不及!宮廟竄火苗 中風老翁遭祝融吞噬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5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5 11:20
圖/TVBS
圖/TVBS

因為行動不便,命葬火窟!今天凌晨12點多新竹一座私人宮廟傳出火警,當時裡面有一名老翁因為中風行動不便,受困在宮廟內,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滅火,但老翁最後還是遭到大火吞噬。不過這名老翁因為不良於行,原本有雇用一名外籍看護,但是對方日前出去玩就再也沒回來,而起火當下,老翁的妻子因為抱不動他,只好先外出求救,沒想到再回去為時已晚。


 

一群人從家裡倉皇逃出來,因為隔壁宮廟竄出大量濃煙,附近鄰居七手八腳,拿水管滅火,但無法控制火勢。

鄰居:「燒得當時是有人拿水去潑,但沒辦法救。」

沒多久火舌蔓延到門口,消防人員趕來拉起水線灌救,情況十分危急,因為裡頭有人受困!警消在25日凌晨12點43分趕到,火勢1點50分撲滅,這座在新竹峨眉鄉復興村的私人宮廟被燒得面目全非,起火原因還在調查,但受困的75歲曾姓老翁不幸命葬火窟。
 
 
第二大隊長陳軍佑:「目前已經明顯OHCA,因為他本身是不良於行。」

根據了解,老翁行動不便有雇用一名外籍看護,但她從23日出去玩後就再也沒回來,起火當下曾姓老翁妻子試圖把老翁抱起,但抱不動,她只好先跟鄰居求救,想再回去時,為時已晚,一場無情大火奪走一條生命,也讓一個家庭因此破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火#行動不便#宮廟#火災#火警#喪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33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