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整鼻術後鼻孔大小不同 指控院方說謊


發佈時間:2016/10/24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4 18:30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有名楊先生投訴,之前到一家醫美診所動刀整型鼻子,手術前,醫生說把山根墊高後,會變得更有自信,但手術後他卻發現,不只鼻孔邊緣多了一小塊肉,而且左右兩邊鼻孔的大小不一樣,回診跟醫生反應,第一次得到的回覆是疤痕還沒修復,但之後醫生卻又改口說,是他鼻子的問題,楊先生指控醫生說謊,害得他得多挨一次刀,多花4萬5,但醫美診所也反駁,每一位病患動刀前都會徵得對方同意,如果楊先生損毀醫院名譽,也會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
 

鷹勾鼻很挺,不過這是楊先生花了將近18萬,動刀三次還是讓他很不滿,原來是整型手術有糾紛。

當事人楊先生:「一開始我要求要墊高(鼻子),他(醫生)說可以,他說這樣你會更有自信,然後術後我一提出要取出的時候,他又改口說,沒有喔我一開始反對。」

楊先生最原始的鼻子,他覺得鼻樑歪了,找上整形醫師,第一次花了13萬五千元,跟以前比較起來,真的有差,只是拆掉棉條,卻發現鼻孔邊緣,多了一小塊肉,而且左右兩邊 ,鼻孔大小不一樣,他指控醫生,術前術後說法不一。
 

當事人楊先生:「最不滿的是醫生的技術,然後術後又說法反覆不一,然後又愛說謊。」

楊先生說:「原本以為疤痕會自我修復,沒想到得再多挨一次刀,多花4萬5,最後他決定拿掉山根,鼻子塌了一些 ,鼻孔大小也沒改善。」

醫美診所院長林孟羲:「我們覺得說,他如果再公開毀損我們的名譽的話,我們在法律上會保留追訴權。」

醫美診所出面反駁,表示每一位病患動刀前,都會徵得對方同意,希望能再楊先生溝通,院方認為雙方認知不同,但如果毀損醫院診所名譽也會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鼻子#手術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73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