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大安全帽飛!撿帽撞倒重機 車主控肇逃


發佈時間:2016/10/23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3 19:41

黃牌重機遭撞倒,恐怕找不到人賠!19日下午4點多,一名騎士經過新北市淡水,但疑似當時風太大,安全帽飛走,他趕緊停車把東西撿起來,但離開時卻不小心撞倒停在路邊的黃牌機車,車主發現車子傷痕累累,調監視器發現對方把機車扶起來後,沒留任何聯絡方式就離開,報警告肇逃,但由於監視器太不清楚,目前警方只能往前後調監視器追人。

條紋騎士騎車來到淡金路,但疑似突然一陣強風,騎士的安全帽沒扣好,整頂飛走了,他嚇得趕緊停車,迴轉把安全帽撿起來,只是,正要「罵辜」,帽子戴好準備離開,卻不小心撞倒了停在路邊這台黃牌重機,當下他趕緊把車牽起來,揚長而去,車主一回來看到機車滿是傷痕,氣得趕緊報案。

 

被撞倒的就是這台,黃牌重機,T-max,劉先生說,他兩年前,以42萬買下,當天下午5點多,一回到辦公室,看到機車被疑似被移動,調閱監視器看到撞倒他車子的騎士,但監視器車牌,實在太模糊,根本無法辨識,黃牌重機被撞,只能用「第三責任險」理賠。

遭撞重機車主劉先生:「因為重機的話,沒車身險,只能用第三責任險理賠,所以我找不到人的話,只能自己吸收。」

目前估算,機車的風鏡、照後鏡、車身殼、排氣管護片、儀表板支架等等,整台車修起來就要2萬元左右,劉先生說,現在只希望能夠找更多影像找到肇事者,否則重機騎士恐怕也只能自認倒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牌#肇事逃逸#第三責任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60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