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肉喝酒爆爭議 比丘尼林邊精舍遭肉搜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徐記宏 徐克誠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3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4 00:07

還記得大啖海鮮還大口喝酒的比丘尼嗎?這一次她又在屏東的東港及林邊被發現了,而且網友還如影隨形,搜出了她位於林邊的精舍,不過她的精舍看來破破舊舊的,說是總共租了三個房間,一個月要價2500元,她說,遭到肉搜後,化緣不順,有時三餐只吃一餐,對於被質疑戴著的名錶及戒指,她也澄清說都是假的。

站在林邊的路邊化緣結束,騎上了機車,比丘尼當場被民眾認了出來,冷嘲熱諷一番,因為她就是大口喝酒吃肉而引發爭議的比丘尼!6月9日她先是在高雄的一家海鮮餐廳大啖美食,疑似吃了上千元霸王餐想逃被店員追到;10月初,她又在嘉義大啖海鮮喝啤酒被發現,眾人譁然,沒想到隔天雨夜,她還刻意不撐傘在街頭化緣! 

 

大口喝酒大口吃海鮮,手上還戴著看來像是名錶以及翡翠戒指,於是她不論走到新竹、還是台東,都遭到網友肉搜,22日返回屏東化緣,更被民眾找到位於林邊的精舍!

比丘尼:「變成我三餐不濟,一天只吃一餐。」

寫著藥師精舍的兩層樓老舊建物就是比丘尼的精舍,門口貼了佛像,一進入裡頭,大廳裡供奉著彌勒佛及觀士音菩薩,擺設還算整齊,廚房也乾乾淨淨的,她說,總共租了3間房、12坪,一個月要價2500元,她說,遭到肉搜後,募到的錢變少了,根本不夠吃穿,她還說手上的戒指都是假貨!
 

比丘尼:「這是假的啦,(戴這個)要感應一下磁場。」

鄰居:「搬來大約3年的樣子,從高雄搬下來的,我們沒跟她講話。」

比丘尼否認自己穿金戴銀,跟住在一旁鄰居互動非常少,對於外界議論的行為,她非常低調不想解釋,站在路邊化緣不偷不搶,有人認為是民眾自願掏錢,她的行徑沒有涉及違法,所以民眾如果刻意以言論辱罵,反而要小心涉及誹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比丘尼#肉搜#名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555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