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媽洗衣 3歲男童穿尿布溜出門險走丟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3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3 13:59

台中一名3歲小男童,趁媽媽在洗衣服的時候,偷偷溜出家門,媽媽本來以為男童在睡午覺,誰知道沒一會的時間,居然發現房門敞開,兒子不見蹤影,在附近找了一個多小時,還一度以為被隨機擄人綁架了,幸好員警獲報後,很快地找到包著尿布奔跑的小男童,將他順利送回家,化解了一場虛驚。

警方:「我帶你回家,來,去哪裡?來!弟弟來!」

 

穿著尿布的三歲男童,自己一個人在巷子裡跑來跑去,偷溜出家門,不見了一個多小時,警察找到人,將他一把抱了起來。

警方:「他的褲子勒?」

警察抱起小男童,快步將他送回家,一到家門口,看到孩子回來了,做媽媽的急得衝了出來,從員警手中抱過兒子,看到孩子走失,好不容易回到家,警察忍不住訓誡媽媽,要她不管怎樣都要把門給鎖好,以免男童趁不注意再次偷溜。
 

警方:「給你建議一下啦吼,你那個沒有辦法鎖,還是想辦法去把它鎖起來,因為他現在這樣子會跑。」

男童媽媽說,原本想趁兒子睡午覺的空檔洗衣服,沒想到孩子就這樣不見了,一開始還以為有人闖入將孩子抱走,在附近找人找了一個多小時,都找不到人,才請求員警幫忙。

春社所副所長陳玉梅:「那因為那個巷弄十分的狹小,又是死巷,小朋友應該是跑出去家門後,因為那巷道十分類似,一時找不到回家的路。」

警方說,幸好3歲男童包著尿布,出外趴趴走的特徵很明顯,很快的在住家附近巷弄內找到他,帶他回家,才化解了這場虛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洗衣服#偷溜#男童#幼兒#居家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563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