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手牽手當志工 因經濟觀念歧異分手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3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4 10:39
圖/TVBS
圖/TVBS

遭到指控的恐怖情人,和前女友是在流浪狗社群網站認識,女子說,因為兩個人都喜歡狗,也有共同的話題,認識2個月後從網友變成情侶。原本都還手牽手,一起到流浪狗協會做志工,帶著飼養的寵物出遊,但日久見人心,雙方因為濟觀念不同開始吵架,前男友也陸續動粗,好不容易分手了,但對方依舊尾隨她回家,成了恐怖惡夢。

遭控施暴劉姓男子:「你出來一下啦,你把事情講清楚我就走啦。」

 

男子拍打車窗,用機車檔在轎車前,說什麼都不願意讓對方離開,直到警方到場把男子壓制在地,張小姐才躲過危機。

實在不敢相信,當初溫柔體貼的男朋友,居然會180度轉變,變成恐怖情人!去年12月劉姓男子在流浪狗社團主動和張小姐聊天,都喜歡狗狗、有共同話題,2人今年2月交往,半同居在張小姐淡水八里的租屋處,沒想到才過2個月,男方就動手打人。

遭到暴力相向,張小姐提議分開,但拗不過對方苦苦哀求,繼續交往,卻是惡夢的開始,男方時常為了生活中的小事對女方動粗,5個月來就動手4次,10月份2人分手,男子卻一天到晚闖進張小姐的租屋處,還不斷的傳訊息噓寒問暖,說希望能當面跪下和張小姐道歉。
 

遭控施暴劉姓男子:「我就覺得這樣很奇怪,我也只是想保護他。」

面對前女友的指控,劉姓男子不願回應,分手鬧上檯面,張小姐身心都受到傷害,現在只希望恐怖情人可以永遠離開她的生活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怖情人#愛狗男友#動粗#暴力傾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22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