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水住宅火警 濃煙狂竄各樓層1死7傷

記者 吳居諴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4 0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4 08:34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淡水凌晨發生住宅火警,社區大樓的5樓突然起火。由於內部安全門沒關閉,隔間結構又複雜,導致濃煙狂竄,許多住戶在逃生時被嗆傷,一名70歲老太太昏倒在走道,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最後消防人員在起火戶內,發現38歲李姓男子已經燒成焦屍,而這起火警,總共釀成1死7傷的悲劇。


 

一片黑暗中,住宅5樓窗戶透出燒出的火光,火舌恣意,烈焰愈燒愈旺,連戶外都煙霧瀰漫,大樓內還有人受困。

消防人員:「30號5樓有輕微嗆傷喔。」

被消防人員帶出的女子一臉痛苦,真的太嗆了。凌晨許多人都已入睡,卻被這把火給驚醒,總共疏散290人,然而大樓內部挑高、隔間複雜,走道安全門也沒有關閉,導致濃煙亂竄,許多住戶嗆傷;70歲的老太太疑似逃生時被嗆著,昏倒在走道,送醫途中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還好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。
 

只是這把火帶來的濃煙,連救難的消防人員也險些招架不住,火好不容易滅了,卻也在5樓起火戶內發現一具焦屍。

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程昌興:「起火戶那一戶,我們剛剛有找到一個使用中的瓦斯還在漏氣,我們已經暫時先把它拿下來了,瓦斯的部分是在後面的廚房發現的。」

38歲李姓男子疑似有精神方面的疾病,之前曾是社區頭痛人物,然而這回1死7傷的火警起因為何,初判是燒家具雜物遭,但火場鑑識將進一步釐清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搶救#瓦斯#火災#大樓#消防隊#滅火#警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79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