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料「衛生紙湯」!顧客要求主廚一口乾掉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陳宥翔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0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0 13:10

不滿鍋有異物! 客要求主廚把「加料」湯喝光


 

不滿鍋裡有「異物」,居然要求主廚喝「加料」湯!這個月3日,6名消費者到新北市板橋這一鍋吃飯慶生,吃到一半跟服務生說「鍋內有紙巾」,認為店家不乾淨,要求作打折,但雙方喬不攏,僵持半小時報警處理,最後主廚到場,客人居然把撈出來的紙巾再丟回去鍋內,主廚喝了一整碗的湯並打5折,雙方和解離去。

主打「皇室」秘藏鍋,從裝潢到餐具,甚至把客人當做皇家級服務的麻辣鍋「這ㄧ鍋」,居然遇上消費者指控店家鍋內有「紙巾」,還要主廚當場喝掉。

主廚羅偉銍:「把盤子裡面的紙巾倒回去,然後我就是喝掉他倒回去的湯。」
 

戴帽子穿黑衣的,就是當天被要求喝「衛生紙」湯的羅姓主廚,服務3年第一次遇上這種要求。

主廚羅偉銍:「主要是說以客人的角度,或許我們有疏忽掉,當下我只能這樣處理,廚房是使用擦手紙沒有在用紙巾。」

主廚的言語透露出無奈,業者說,這個月3日,對方一桌6人到板橋這一鍋慶生,突然找服務生說「鍋裡面有衛生紙,如果你們不處理就要吃免費」,店家認為不可能送餐過程有丟不明物丟進去,雙方僵持半小時報警處理,主廚到場,對方當場要求喝「衛生紙湯」才肯付錢。

板橋派出所長呂明實:「並沒有白吃白喝,沒有涉及詐欺問題,客人也沒有因為衛生引發立即的不適。」

最後,業者平息糾紛打了5折,從原本8千多元變4千多元,只是被要求喝「異物」下肚的這種行為,未免也不尊重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主廚#紙巾#這一鍋#奧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1

0.0369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