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譜烏龍!女嬰猝死 保母通知錯家長

記者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8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8 19:38
圖/TVBS
圖/TVBS

真的是離譜的烏龍,新竹一名保母今天清晨發現托育的2個月大女嬰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還是不治,保母通知家屬到醫院,女嬰的爸爸哭得死去活來,傷心欲絕,沒想到警方在追查死因時,發現保母家還有一名差不多大的女嬰,保母這才發現通知錯了人,搞了大烏龍,讓女嬰的爸爸氣得在臉書上開罵!


 

照片中官爸爸看著懷中的女兒,臉上表情好滿足,新竹這位官先生歷經了最曲折的一天,一大早6點多還在睡夢中就接到保母電話,慌張地說快來醫院,還不停地說「對不起」,他以為2個多月大的女兒受傷,趕到醫院時女嬰已經死亡、身體發紫,他整個人都崩潰了!

被烏龍通知女嬰爸爸官先生:「當下情緒就是第一就是很錯愕、第二是愣住,接下來反應就是直接崩潰。」

被烏龍通知女嬰媽媽:「當下覺得自己好像快想不開了,就怎麼會突然失去一個小孩。」
 

忍住悲傷到分局製作筆錄,員警要釐清女嬰死因,拿出奶粉詢問,官爸爸說這不是女兒喝的品牌,員警到保母家找奶粉,發現保母家有另一名差不多大的女嬰,隨口一問會不會搞錯了?官爸爸衝到保母家,這才確定女兒沒事。

被烏龍通知女嬰爸爸官先生:「就這樣陰錯陽差,我就真的衝回去保母家看一下,就真的死的不是我小朋友。」

心情真的是像是洗三溫暖般,但看到死去女嬰的家屬悲痛欲絕的模樣,官爸爸感同身受,忍不住在臉書開罵,他以為孩子死了哭到下跪,後來才發現搞了烏龍,痛罵保母太誇張。

被烏龍通知女嬰爸爸官先生:「我真的非常火大,覺得非常扯。」

官爸爸說保母是前妻朋友介紹,風評不錯,2個女兒先後都交給這位保母照料,小女兒才剛去1個多月,沒想到保母照料的小孩會出事,碰上離譜的烏龍通知,心情百感交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母#女嬰#托育#烏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636

0.1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