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全公司欠薪 員工談判遭20多人圍毆

記者 葉郁甫 / 攝影 錢子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3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4 00:24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發生發生暴力圍毆案件,保全公司積欠員工薪水,雙方相約在內湖談判,討薪水的員工和家屬卻遭到20多人埋伏毆打,其中有嫌犯甚至手持板凳襲擊,幾名被害人頭部受創送醫救治,決定提告傷害,不過保全公司反控,自己也是欠薪的受害人,揚言要告討薪員工涉嫌恐嚇。


 

社區車道外,擔任保全督導的江先生帶著弟弟和朋友,為了公司欠薪和協理夫婦爭執不下,這時雙方開始拉扯。

被害人江先生:「協理抓我的手要打他,因為他們已經有埋伏好人。」

江先生甩開協理的手,一時難掩怒火,又挺胸撞了協理,只見協理雙手高舉拍了2下,妻子也走到路中間手勢一比,埋伏的20多人從四面八方竄出,好幾人手上還拿著板凳,追打江先生一行人,有人順利逃出、也有人遭到圍毆遍體鱗傷。
 

被害人江先生:「鼻子已經縫到裡面都是,總共縫8針。」

除了鼻子、手腳都多處擦傷,弟弟頭部臉部縫了7針,還有腦震盪,曾姓友人最嚴重,後腦縫了30多針,目前左手還不能使力。

被害人江先生:「我重點是要拿薪水,他答應我說薪水給我,我們才4個人,他自己也有講說我帶槍。」

自己連同多位友人都被保全公司欠了2個月薪水,2日晚上,雙方約在平時上班的內湖社區談判,最後上演全武行,江先生說已經被欠錢被打,現在還可能被對方控告恐嚇。

遭指控協理妻子鄧小姐:「現在真的碰到這樣的公司,我們已經夠倒楣,卡班卡的要死,也是為了希望把大家薪水拿回來,我們是有跟一個朋友講,講說我們最近真的受到威脅,每天的耶!不要說我們保全同仁也被威脅好不好。」

協理妻子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,但動粗已經理虧,目前警方已經著手調查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圍毆#保全公司#欠薪#談判#恐嚇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466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