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園透天厝火警 20歲女逃生不及喪命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1 15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1 16:30
圖/TVBS
圖/TVBS

10月1日上午10點多,桃園一棟民宅傳出火警,火勢一路從2樓往3樓延燒,而屋主住在3樓的女兒,疑似因為還在睡夢當中來不及逃生,消防人員趕緊爬上雲梯救人,家人跪在地上向上天祈禱,但是女子被發現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然回天乏術。


 

濃煙直衝天際,住宅三3、4樓不斷竄出火舌,男子跪在地上雙手合十,不斷哭喊、祈禱,因為女兒還困在3樓。

伴隨著加油聲,消防人員爬上雲梯,進入火場救人,但女子被發現時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隊員趕緊做CPR,將人送下樓,上救護車送醫。

1日早上10點45分,桃園大園這一處的民宅傳出火警,4層樓的鋼筋混凝土建築,從2樓一路往上延燒,消防隊趕到時,火勢已經相當猛烈。
 

第三大隊長賴志忠:「2、3樓已經呈現全面起火燃燒的一個狀況。」

三代同堂的家庭,爸爸就在1樓賣魚,起火當下,家人逃了出來,卻遲遲沒見女兒。

第三大隊長賴志忠:「現場有一名民眾受困,我們也立即採取搶救戰術。」

屋主女兒20歲,住在3樓,疑似因為還在睡夢當中,來不及逃生,送醫搶救後,仍然回天乏術,爸媽的吶喊聲,奇蹟沒有出現,這場火到底怎麼發生的,警消人員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#透天厝#鋼筋混凝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50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