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喝雨水!騎士墜崖6天5夜 躲過颱風活下來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30 2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1 09:10

困山區6天5夜奇蹟存活!宜蘭一名林姓男子,25日騎車到山上看風景,卻在回家路上摔落山谷一度暈厥,醒來後碰上梅姬颱風來襲,台七線預警性封閉,他獨自一人在山區待了6天5夜,度過煎熬的颱風夜,靠著意志力只喝雨水過活,奇蹟般活下來。


 

攀爬土石、翻山越嶺,救難人員涉險爬山,花了近2個小時在山林裡找到了一名男子,但一問才發現,他竟然已經受困6天5夜,度過颱風,奇蹟只有擦傷,完全沒有進食,只喝雨水,男子不斷發抖,靠著意志力活下來,醫護人員趕緊替他蓋上棉被,抬上擔架送往醫院作檢查。

這名被救出的林姓男子住在宜蘭羅東,他趁颱風來之前騎車到明池看風景,卻在回程路上碰到颱風風雨,因為視線不佳,滑落山谷。

醫生李志忠:「目前這個病人,經過我們初步檢查,發現臉部左側有骨折現象。」
 

消防局大同分隊小隊長陳國銘:「勘查人員於大同鄉台7線71公里左右,發現一名機車騎士,多處擦傷,意識清楚。」

可能喝了一些雨水,補充他的水分,也不至於造成很嚴重的脫水,因為這2天,天氣可能有放晴,他沒有得到很充分的食物補充、水分補充,身體顯得比較虛弱點。

梅姬颱風來襲,台七線嚴重坍方,男子摔車後一度暈厥,這6天5夜他自己一個人受困山區沒人發現,山區暴雨低溫,他撐下來,奇蹟般獲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聯#暈厥#滑落山谷#獲救#大難不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80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