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問路爆口角! 女騎士揚言「調監視器客訴你」


發佈時間:2016/09/30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30 14:03

到超商問路,女騎士和便利商店員工起爭執!有名婦人騎車經過淡水一間超商,因為找不到路,於是到櫃臺詢問店員,當時還有客人在等著結帳,員工要婦人去外面看門牌,引起女子不滿,覺得怎麼這樣服務,揚言調閱監視器要客訴這名超商店員,雙方發生口角,全被其他顧客拍下。


 

問路女騎士:「口氣不是這樣子喔,有沒有攝影機要不要調一下?」超商員工:「有,攝影機。」

問路女騎士:「好,那來調一下。」超商員工:「OK,請你跟我們店長反映。」

櫃臺前有人在爭執,拿著安全帽的女子似乎迷路了,詢問超商店員地址,卻得到這樣回應。
 

超商員工:「我請你去外面看一下門牌,居然在這邊跟我吵架,好奇怪。」

當時還有其他客人在,店員忙著結帳,要婦人走去旁邊看就可以知道地址,惹來對方不滿。

問路女騎士:「問一下地址,他叫我去旁邊看。」

超商員工:「沒錯呀,每一家店都有門牌,你可以去看一下,請你去外面看一下。」

問路女騎士:「我就是因為我騎機車,我看不到門牌,所以我來這邊問一下。」

發生口角的疑似就在淡水這間超商,相隔不遠就有門牌地址,不滿店員口氣不好,婦人氣得說要客訴,後來女騎士又說自己住在附近,讓超商店員聽得一頭霧水。

超商員工:「我好好跟你講,好好請你去外面看。」問路女騎士:「你口氣不是這樣子,我跟你講沒關係,我是住這邊的。」
 

超商員工:「OK,你住這邊,你不知道地址。」問路女騎士:「我覺得你很奇怪,居然在這邊跟我吵架。」超商員工:「你不尊重其他客人。」

其他客人拍下爭吵過程,覺得店員不一定要記得地址,請婦人去旁邊看也沒錯,但女騎士沒問到路,火氣全上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問路#監視器#客訴#便利商店#員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84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