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別人先復電 溪湖上百居民激動抗議

記者 陳書賢 / 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9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9 13:22

梅姬颱風肆虐台灣2天,彰化最高停電戶數達到50萬,到現在還有4萬多戶沒有電,28日晚上彰化溪湖上百位居民,不滿停電了30個小時,中興路上都沒電,隔壁只隔300公尺的田中路附近卻都有電,站在馬路上,和民代、台電人員吵了起來,台電人員派員到現場解釋,是分區恢復共電,並沒有拖延的意思。

上百位民眾找來民代、台電人員,站在馬路上大聲嚷嚷,說一直沒電沒人修,溪湖居民你一言,我一語,大表不滿,甚至還有人說「台電要來復電,根本是騙人的」,因為已經晚上10點了,中興路上卻還有500多戶沒有電用,但隔了300公尺的田中路附近,卻已經先復電了,沒電可用,讓居民集結氣憤鼓譟。

 

居民說他們聽說台電人員要來搶修,已經在外面等了很久,但停電停了30個小時,冰箱東西也都壞光了,還不能吹冷氣、電風扇,只能在外面悶熱等待,卻看到附近其他住戶已經有電了,才會找來民代、台電人員,想要他們說明,強調只是講話比較大聲,沒有要找人吵架的意思。

鎮長指出,台電本來就是一區一區輪流復電,西湖中興路這個區塊,原本就是預計10點多,就會有工程車來協助處理復電,經過2、3個小時的搶修,也順利在凌晨1、2點恢復供電,並沒有故意拖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電#吵架#台電#颱風#梅姬#電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53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