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天抓賊日 警冒風雨逮竹聯幫幹部


發佈時間:2016/09/28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8 19:24

颱風天大家忙著躲風雨,卻是警察抓賊的好日子,刑事局與中部警察聯合逮捕員林黑道份子,在今天早上組成60人小組,冒著颱風風雨兵分14路,順利逮回竹聯幫堂口重要幹部。

口出惡言 、態度囂張不管警察就在現場,在餐廳外 準備大打出手,這些鬧事的是竹聯幫南堂麒麟會的成員,在員林一帶作惡多端。

 

承辦員警:「他們假借要跟業者入股,他們入股要吃紅,另外按月要收取的保護費。」

警方表示,麒麟會常假藉廟會活動吸收成員,以人力仲介或市承包工程等名目做掩飾,實際上是專門催收帳及恐嚇,此外麒麟會更與員林地頭蛇狼狽為奸,威脅餐廳或KTV業者要強收保護費,就是入乾股分紅,如果對方不從就會指派大量手下,霸佔店內空間甚至趁機鬧事,讓當地許多業者被迫搬店或根本關門大吉。

員林偵查隊隊長詹廷育:「經過這半年的蒐證,我們在早上6點的時候我們兵分14路,拿了拘票搜索票,逮捕以許嫌為主的14名份子。」
 

刑事局聯合中部警力,組成60人小組,頂著梅姬的強風暴雨,大陣仗的兵分多路執行搜索,出奇不意的策略,讓警方順利抓回嫌犯,同時查獲作案用的空氣手槍、堂口制服、小吃部讓渡書等多項贓物,並以恐嚇取財、組織犯罪、槍砲彈藥管制法等多項罪名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道#竹聯幫#颱風天#梅姬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92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