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成大第一加護病房下大雨 醫護批高層不關心

記者 許碩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7 2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8 00:48
中颱梅姬侵台,台南成大醫院第一加護病房竟傳出大漏水,遭知情人士質疑三年前裝修工程不夠扎實、偷工減料,才會在颱風天傳出漏水災情。圖/TVBS
中颱梅姬侵台,台南成大醫院第一加護病房竟傳出大漏水,遭知情人士質疑三年前裝修工程不夠扎實、偷工減料,才會在颱風天傳出漏水災情。圖/TVBS

中颱梅姬侵台,全台各地傳出災情。而台南成大醫院第一加護病房竟傳出大漏水,遭知情人士質疑三年前裝修工程不夠扎實、偷工減料,才會在颱風天傳出漏水災情。


 
 (成大醫院外科第一加護病房才剛完修,卻有漏水問題,令內部人士質疑工程不夠扎實,且高層不聞不問,忽視問題。圖/民眾提供)

一般人或許不了解,第一加護病房的重要性。所謂第一加護病房,硬體方面擁有最新設備,通常收治最重症的病患,可說是全醫院的生命要塞。
 
然而,根據知情人士透露,成大的外科第一加護病房共有24床,三年前曾經大整修,但每次颱風都會漏水等問題,形同於外面下大雨、院內下小雨的慘狀,以往遇到類似的問題,都只是把病人移到別的加護病房而已,從未針對根本問題做改善。
 
 
但這次梅姬颱風挾帶強風暴雨,讓成大加護病房也遭殃。這名知情人士就說,雖以前就有漏水問題,但從來沒有這麼嚴重過!而知情人士也質疑,這樣的問題存在並非一天兩天,高層竟置之不理,只有護理長出面關切過。
 
「生命就是被踐踏在官僚跟利益之下的!」知情人士指出,院方態度之輕忽,令內部人士積怨已久,這次颱風更是壓垮基層醫師最後一根稻草。而成大醫院則以發言人忙碌為由,截稿前尚無回應。


(成大外科第一加護病房的床單、衣服都拿來吸水應急,醫護除了要照護病患之外,還得處理漏水問題,現場一片混亂。圖/民眾提供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成大醫院#加護病房#梅姬颱風災情#漏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35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