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姬亂行程!航班取消 旅客難接受圍櫃台

記者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7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7 20:00

梅姬也打亂了機場航班,桃園機場超過400航班受影響,有旅客難接受,要求航空公司負責,這也讓航空公司很無奈,桃園機場最大陣風達到11至13級,上午10點之後就幾乎全面暫停起降,航班不是取消就是轉降其他地方,而機場不只航班亂,也因為狂風出現了漏水的情況。

出國旅客:「不要再歸咎颱風,根本不合理,騙小孩啊!」

 

旅客火氣很大,主要是因為就要準備登機了,卻收到飛不成的訊息,旅客包圍櫃台。

航空公司人員:「這不是這樣講,登機門由桃機來分配,我們分配在這架班機的後面的話,必須要等前一班後推之後才能做相關的作業。」

旅客無法接受,航空公司真的很無奈,就算道歉卻也澆不熄旅客怒火,原本航空公司預計早上10點之前應該都可以起降,但風力又越來越強,不願意取消航班,然而實在是沒有起飛的條件。
 

連空橋都無法作業,桃園機場在10點過後幾乎全面暫停起降,截至下午2點就有400各航班受影響,部分航班試圖降落,但風實在大太只好轉降其他地方,像復興一架從濟州飛桃機的航班就轉降在金門,129名旅客得留在金門過夜。

桃園機場的風力有11至13級風,連飛機機頭都吹起,工作人員趕緊固定,而這強勁的風勢也釀災情,第一航廈出境北側手扶梯旁,旅客休息座位區漏水,當時發出巨大怪聲,疑似屋頂出了問題;另一邊二航廈屋頂玻璃帷幕也因為強風大雨造成漏水,就算緊急蓋上帆布還是難阻擋。

雨滴一路從4樓滲漏到3樓特產品專櫃,工作人員拿著抹布擦拭天花板,部分免稅店也一度跳電,梅姬威力實在驚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梅姬颱風#桃園機場#梅姬#航班#漏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64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