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凶狠!海角七號億萬製片兒 慘遭50人圍毆

記者 葉郁甫 鍾尹倫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6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6 00:21
圖/TVBS
圖/TVBS

北市中山區酒店發生一起50人圍毆1人的鬥毆事件,明明是被害人的上司和兇嫌有金錢糾紛,但兇嫌卻找人圍毆被害人出氣。被害人林先生角膜破裂,頭縫了十幾針,目前還在住院,讓曾經擔任賣座國片《海角七號》製片的父親,非常心疼。

電梯門一開,禁不住毆打的林姓男子逃進電梯,這時一群黑衣惡煞不放過他,跟著衝進電梯,一把揪住林姓男子頭髮就往外頭拖,50幾人前後包夾,來到酒店4樓,惡煞們示意要林姓男子進去,打算關起門來圍毆。

 

林姓男子家屬:「關在裡面打,在裡頭翻臉,這麼多人,么壽喔!這麼多人打一個。」

惡煞們帶武器逞兇完,大搖大擺走去搭電梯,離開前不甘願還回過頭踹門。25日凌晨和林姓男子上司有金錢糾紛的兇嫌,率眾到酒店圍毆洩憤,辦公室內,從客廳到浴室都被波及,砸的面目全非,重傷的林姓男子也被送往馬偕救治   。

海角七號製片林輝勤:「是我趕到醫院了,我才問的,他才說是朋友,他的上司跟這個嫌犯要追討錢,嫌犯好像很氣,過來沒有找到他(上司),那就找我兒子出氣。」
 

穿著電影宣傳T,他是林姓男子的爸爸。林爸爸就是賣座國片《海角七號》的製片,他說,帶頭的兇嫌和兒子是打工的同事,以前就常佔便宜,沒想到還亂出氣施暴。

受害林姓男子:「眼睛不能張開,左眼不能張開,兩隻眼睛因為眼角膜破掉,因為頭有縫,所以一定會痛。」

目前警方根據影像已經掌握目標,不排除是幫派份子所為。
 
北市中山二派出所所長葉宣岑:「我們也會將這些帶頭的滋事份子,列為重點蒐報對象。」

林爸爸對於兒子的傷勢相當心疼,決定要循法律途徑,替兒子討回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店#鬥毆#製片#海角七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520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