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1萬沒錢還 8惡煞當街球棒圍毆債主

記者 吳虹儀 柳中屏 / 攝影 董明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7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7 18:42
圖/TVBS
圖/TVBS

少女被嗆聲說,「還不出錢,就去酒店上班」,找前男友圍毆債主!新北市一名17歲的陳姓少女,透過網路,認識一名郭姓男子,還跟他借1萬6000元,後來對方要求加倍還錢,如果沒錢還,就去酒店上班,少女憤而找前男友哭訴,前男友帶朋友8人,圍毆郭姓男子,警方獲報後她還裝無辜,把責任推給前男友!

8名惡煞一下車,二話不說拿球棒朝一名男子身上狂打,男子躲在機車旁,抱住頭部求饒,但惡煞就像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,打到男子受傷才離開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沒有講話耶,直接下車就打了,打完就走了,被打的聲音很大聲,他的機車也被砸了。」

晚上10點,新莊化成路上住戶聽見街頭鬥毆聲音,跑出來查看,發現一名年輕男子瑟縮在路旁,一問之下他才說和一名少女講話,講到一半就無故被毆打。

目擊民眾:「他說他跟那女的約在這裡,要還錢,我說你們不是住這,為什麼要約這,他說他也不知道。」
 

原來這名被打的20歲郭姓男子,在網路上認識一名 17歲的陳姓少女,對她產生好感,追求過程中,男子借了1萬6000元給少女,少女陸續歸還6000元後,男子認為這段感情可能無疾而終,要求少女加倍還錢,還嗆聲說,如果還不出錢,就去酒店上班!少女氣得跟前男友哭訴,前男友找來7名朋友,8打1把男子打到受傷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:「一開始陳姓少女極度不配合,也沒有說出實情,避重就輕。」

事發後,陳姓少女還裝傻向警方供稱,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是男子和前男友的糾紛吧,把責任推得乾乾淨淨,但是前男友到案後,供出全部,謊言馬上被戳破,涉嫌教唆打人的少女和賴姓前男友分手一年多,但雙方仍有聯絡,只要受一點委屈,前男友就會幫忙出氣,這回出氣出過頭,街頭鬥毆把人打傷送醫,才剛成年就吃上傷害罪嫌,得為自己血氣方剛付出代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嗆聲#前男友#圍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50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