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捕無照女學生!恐龍媽罵警「死了你賠得起嗎」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6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6 22:34
圖/爆料公社
圖/爆料公社

警察依法取締到底有多無奈?6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,有1名女學生穿著制服騎車,在大街上被2名警察追,警察不斷鳴笛,但女學生仍繼續狂飆,甚至連闖好幾個紅燈,最後女學生自己撞到攔她的警車才停下。沒想到那名女學生竟向警察大吼:「你不可以碰我!」還把自己媽媽叫來助陣。


 
圖/爆料公社

女學生媽媽到場後,不是向警察道歉,而是大聲嚷嚷:「無照駕駛開單就好,追我女兒幹嘛?我女兒死了你賠得起嗎?追什麼追,你憑什麼壓我女兒?把她像犯人一樣壓著是憑什麼!」警察回她:「我執行公權力,鳴笛示警3次,他拒絕盤查,我們可以合理懷疑她是不是藏毒、酒駕或遭通緝,我們只是依法行事。」那名媽媽仍不甘示弱飆罵:「追到害我女兒的車都摔壞了你賠嗎?一個學生被你追成這樣,之前因為你們警察追人已經害死人了!現在還這樣!」得理不饒人,這位媽媽找來里長對警察施壓。

全程被一旁網友目擊拍下照片,放上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網友非常不平的說:「警察也是人生父母養的,追捕過程中因你發生事故,他的家人又該怎麼辦...」更強調,人們的種種的不合理打壓,無形中綁住了警察的手腳,更遏殺警察保衛善良人民的心。不少網友則憤怒學生跟媽媽的不當行徑,直說「腦殘學生外加恐龍家長」、「這位媽媽...會害死女兒的絕對是妳自己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察#無照騎車#警察開單#媽寶#腦殘#恐龍家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2

0.3513

0.5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