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質!山寨化妝品、保養品 價差1倍傷皮膚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1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1 13:04
圖/TVBS
圖/TVBS

大品牌的東西儘管價格很誘人,還是得多留意!高雄警方破獲,網路上有不肖人士販賣仿冒的化妝品和保養品,用5折以下的價格吸引消費者,但是裏頭都全是劣質貨,民眾擦了容易過敏、傷害皮膚,2個月來不法獲利數十萬。

一進屋就翻出時下最夯的氣墊粉餅,抬頭看,一箱又一箱堆得好高,各種化妝品保養品玲瑯滿目,都是愛漂亮女性的最愛,但這些竟然全是山寨貨。

 

員警:「這些都是有網路上販售的仿冒商品。」

嫌犯把住家當倉庫,囤積假貨上網販售,但是這些仿冒品實在做得太像正品,還得用試紙測試才能知道貨品真假。

員警:「右邊查扣的仿冒品始終都沒有變色,都是藍色,但是左邊的真品很明顯已經變成綠色。」
 

使用起來品質差太多被網友踢爆,而從價格上也相差非常大,以全智賢代言的氣墊粉餅微粒,原價1400仿冒的只賣700,而蘭蔻的賦活露亮眼精粹,仿冒一起賣,只賣2000元,原廠根本沒有這種包裝,分開買6千元。價差都是1倍以上,但這些化妝品,在商標上只有在韓文字或者編碼上些微不同,實在很難分辨。

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三隊隊長戴朝東:「王姓嫌犯以新台幣300元至1000元不等的價格,向中國淘寶網訂購,或託友人在韓國代購進貨。」

以便宜價格賣劣質的化妝品、保養品,不到2個月不法獲利數十萬元,民眾上網購買大品牌商品,看到價格便宜還是得多留意,免得傷了荷包又壞了肌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仿冒#化妝品#保養品#不法獲利#山寨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87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