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姊,幫我匯款」詐騙新法 偷照LINE冒親友

記者 吳欣倫 王經綸 / 攝影 陳正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31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31 19:48

冒用LINE照片詐騙被害人!新北市警方破獲了詐騙集團,他們隨機竊取個資用電話號碼加LINE,再冒用照片找被害人親朋友開口借錢,而且金額不高都是3萬元,直到被害人驚覺詐騙已經來不及,目前掌握7人受害,而領錢的車手,其中一名還是夜店殺警案遭判刑的嫌犯。

汐止超商出現了詐騙車手,領取白花花鈔票, 疑似怕被發現,這名女車手還在大街上拔腿狂奔,警方不到一個月,發現有7名被害人全都被這群年輕車手騙,金額總共21萬,手法全都是透過LINE詐騙。

 

原來詐騙集團竊取個資後隨機挑被害人,擷取LINE上的大頭照盜用,再到LINE的動態消息隨便找人下手,加入好友開口詐騙,一連闖4關,並向親朋好友借錢,說我急需要用錢能借我3萬嗎?由於金額小第一時間難發現,容易上鉤。

汐止分局偵查隊員李佳熹:「游姓車手經過我們警方在搜索拘提到案的時候,態度非常強硬而且死不認帳。」

警方循線在汐止租屋處找到5名詐騙車手,其中一名還是曾經犯下夜店殺警案主嫌之一,21歲的游家樺交保後也曾因為吸毒被逮,一審遭判11年,也不乖,這回淪為詐騙車手,騙取無辜被害人的辛苦錢。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LINE#詐騙#車手#假照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725

0.1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