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怨報復!超車開槍奪命 兇嫌竟是前同事

記者 陳嘉貴 張子銘 / 攝影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30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30 18:52
圖/TVBS
圖/TVBS

南投埔里一名潘姓男子,下班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被人開槍狙擊,子彈打中右腦,當場昏迷失去意識撞向路邊店面,送醫搶救傷重不治,警方清查監視器逮捕涉嫌槍的吳姓男子,他跟被害人以前是同事,但雙方曾有過爭執,日前離職後還是氣不過,開車尾隨被害人,趁著超車的同時朝潘姓被害人開槍,子彈直接命中右腦,被警方依殺人罪逮捕移送法辦。

嫌犯駕駛銀色休旅車,緊跟在死者綠色廂型車,左轉中山南路後,銀色休旅車加速從右方外側車道超車,下一秒,綠色廂型車突然失控向右偏直接撞上路邊轎車跟店面,原來在超車的這一瞬間,嫌犯朝死者開了一槍,不偏不倚直接命中右腦,搶救了一天仍然宣告傷重不治。

 

身穿黑色上衣、戴眼鏡安全帽、身材纖瘦的男子就是開槍的吳姓嫌犯,究竟什麼深仇大恨開槍殺人?他始終低頭沉默不發一語,29日下午4點半,潘姓礦泉水工人下班後開車要去接送孩子,經過埔里中山路上,突然失控撞向路邊,不但撞倒店面柱子還差點撞進一旁的幼兒園,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車禍意外,警消獲報到場把人救出車外,這才發現他右腦中彈陷入昏迷,緊急轉送台中榮總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。

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明城:「2個是礦泉水公司的同事,彼此之間有向老闆告狀才有嫌隙。」

嫌犯自稱因為跟被害人以前在同一家礦泉水公司工作,跟對方有過節,日前離職後還是氣不過,趁他下班時開車跟在後頭,超車的同時從駕駛座朝死者側面開槍,子彈不偏不倚直接打中腦部,警方依照車牌號碼掌握身份將他逮捕歸案,依殺人罪名移送法辦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狙擊#超車#前同事#報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98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