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好想吐」毒犯假裝毒癮發作 搶奪警車


發佈時間:2016/08/28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8 15:21
圖/TVBS
圖/TVBS

移送人犯,竟差點上演劫車事件!27日下午,桃園圳頂派出所,兩名員警要押解兩名毒販到地檢署,但才到半路,其中男嫌犯突然說好想吐,員警遞上塑膠袋後,卻聽從對方的要求把手銬解開,讓嫌犯有機可乘,一人搶槍,一人爬到前座要奪車,幸好兩名員警反應都快,朝女嫌犯腿部開了一槍後,才把兩人壓制在地。

大批警力抵達現場,一下車就是壓制這名企圖搶奪警車的嫌犯,條紋上衣的男子被員警制服動彈不得,另一頭的女子表情痛苦躺在地上,他的小腿中彈,痛到說不出話來。

 

27日下午4點,大溪分局圳頂派出所兩名員警要押解兩名毒販到桃園地檢署,一人開車,一人跟嫌犯坐在後座,兩人突然假借毒癮發作,突然說好想吐,要求員警將後銬改為前銬,怕兩人嘔吐,李姓員警遞上塑膠袋,他竟然反過來套住員警頭部,搶走手槍。

拉扯當中員警機警退下彈匣,掉落在後座踏墊上,不知道沒有子彈,曾姓男子將槍口,對準駕駛座的林姓員警,命令他開下匣道,過程中可以看到曾姓男子把隔離板踢破,企圖到駕駛搶車,鞋子還掉了。

李姓員警趕緊上前搶回警槍,兩人再度拉扯,一旁的陳姓女子也沒閒著,向前抓傷駕駛,緊急之下林姓員警趕緊朝她腿部開了一槍,再合力將兩人壓制,大批員警趕到逮住這對狡猾的毒鴛鴦,遭到攻擊的李姓員警門牙斷了一顆,手和頸部都被抓傷,林姓員警的雙手和右眼也掛彩,好在都沒有大礙。
 

根據規定,移送人犯兩人以下只需要兩名員警,這回遇上毒鴛鴦襲警奪槍事件,桃園警方強調,兩名員警押解過程都合乎程序,未來也會針對押解過程加強訓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車#嫌犯#奪槍#毒販#搶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530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