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揪感心!持毒少年18歲生日 員警幫他過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8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8 14:44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左營一名劉姓少年因為沒戴安全帽被攔,沒想到意外查獲攜帶混裝毒品的咖啡包,被帶回警局,結果當天就是他的18歲生日,但員警沒有大聲責罵,反而是買來了蛋糕幫他慶生,還好心勸導他,讓劉姓少年好感動,配合調查,不但幫助員警抓到另一名毒販,自己也決定要改過自新。

少年因為沒戴安全帽又攜毒,被帶回警局,沒想到當天還是他的18歲生日,但接下來員警舉動讓人出乎意料,5、6名員警圍成一圈,端出小蛋糕點上蠟燭,開始唱起了生日快樂歌。

 

員警:「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除了替他慶生外,員警也不忘叮嚀他過了生日就成年了,以後要為自己行為負責。

員警:「18歲了,要為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知道嗎,昨天之前這個都是小事情,都不會留下紀錄。」
 

18歲的劉姓少年露出靦腆的笑容,點點頭答應員警,原來在他在高雄左營的大順路和鼎山路上因為沒戴安全帽被攔,結果被查到其中用咖啡包裡頭,竟然填裝搖頭丸、K他命、迷幻藥等三種2.3及毒品因此被逮。

文自派出所所長 曾順光:「僅靠母親打零工維生,疏於管教,缺少溫暖,我們同仁就買蛋糕幫他慶生,主動關懷,勸導他改過自新,事後劉姓少年配合員警供出24歲的李姓毒販,警方在鳳山逮到人,而少年也因為員警用關心勸導取代責罵,讓他決定痛定思痛改過向善,度過這令他永生難忘的18歲生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販#成年#慶生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618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