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車40秒遭撞! 駕駛車內指揮疑套好招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6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6 19:48
圖/TVBS
圖/TVBS

屏東一名李姓車主才從車庫出來,停在路邊40秒沒想到就被後面一輛來車擦撞,找來了警察,員警要求提供行車紀錄器,沒想到肇事駕駛竟然自己走進別人車上拿讓員警起疑,果然畫面一曝光,發現車禍瞬間車子根本沒有晃動,2人才坦承製造假車禍,設局企圖詐領車禍保險理賠金。

車子停在路邊40秒時間,左後方突然冒出一輛車,但車身完全沒有動靜,車主卻說發生車禍了,沒多久警方就到現場處理,但車主趕緊上前解釋。

 

陳姓車主:「沒有啦只是稍微擦撞,停比較外面結果超車不慎撞到。」

自稱是因為超車不慎才會導致車禍發生,但員警要求要提供行車紀錄器,一開始2人堅稱沒有,但車主接下來的舉動卻有違常理,陳姓男子直接走進李姓男子的車拔取下行車紀錄器,員警感到很可疑但不動聲色,直到看到行車紀錄器,發現明明2輛車撞擊力道不大,但車子的保險桿明顯凹陷變形、車門也都佈滿刮痕,但彼此卻沒有對方烤漆的殘留,直覺不合理。

潮州分局警員:「刮痕上面附著了灰塵表示它不是第一現場,所以警方研判方面應該是假車禍。」
 

地點就在屏東潮州的江山路上,因為車禍找來警方處理,但明明輕微擦撞車損卻如此嚴重,而且車主還擅自到別人車上拿行車紀錄器,種種破綻讓員警判定2人涉嫌製造假車禍,果然事後2人坦承為了詐領車禍維修理賠金才會出此下策,沒想到破綻百出,逐一被警方戳破謊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擦撞#保險#詐領#假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549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