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年險婚變! 夫外遇對象:「宋文琪給我3選擇」


發佈時間:2016/08/26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6 19:44
圖/TVBS
圖/TVBS

外遇對象徐小姐說,當年徐善可是裕隆集團的副總經理,兩人不上高檔餐廳,只在巷弄餐館吃飯,徐善可認為很貼心,直到地下情曝光後,元配宋文琪提出3個選擇,1是提告、2是離婚或是徹底離開徐善可,徐小姐選擇第3,徐善可也在分手當天,給了張6百萬支票。徐善可後來當到副執行長,外傳跟嚴凱泰不合因此退休,至於結婚近40年的妻子宋文琪,不只是商界女強人,還是台北101前董座,一對兒女也都相當優秀,但對於家務事,她低調不回應。

曾代表公股,逼退頂新集團魏應交,交出台北101副董職務,前台北101董座宋文琪展現強悍的一面,外界封她是基金教母、商場上女強人,跟先生徐善可撫養一對兒女,家庭幸福美滿,如今先生婚外情又被掀出來,夫妻倆都不接電話,刻意低調。

 

夫妻倆疑似在結婚20年時,爆發婚外情,外傳,宋文琪得知後,提出3項選擇給外遇對象,1是提告妨害家庭,2是宋文琪夫妻離婚,最後一條路,是徹底離開徐善可。

當年徐善可住的鳳翔大樓有不少名人也曾住過,在家樓下塞了6百萬元支票後,雙方沒再聯絡,直到現在才又爆發認祖歸宗案,法院一審,判決雙方各有勝負,但親子關係確定存在,而徐善可無須負擔未成年子女義務,外遇對象說,徐善可自稱分手後,賺來的錢都由宋文琪打理,無法多給撫養費用,因為屆齡60歲,健康欠佳,離開打拚23年的裕隆集團,只是外傳他跟嚴凱泰不合才會卸下副執行長職務。

徐善可本身就是話題,宋文琪更是赫赫有名,就連夫妻倆的一對兒女,都小有名氣,分別擔任安泰銀行財務長跟律師,或許樹大招風,也難怪塵封十多年的地下情,又爆開來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徐善可#外遇#宋文琪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46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