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痛哭整晚!北一女生瀕崩潰 家長會暫緩提告


發佈時間:2016/08/26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6 19:39
圖/TVBS
圖/TVBS

北一女學生沒讓座被李姓婦人PO網辱罵,北一女家長會本來今天要提告,但臨時接到其中一位家長求助,說女兒壓力過大哭了整晚,有想不開的念頭,只能先暫緩提告,但依舊要對方該出面道歉,否則絕不寬貸,李婦依舊沒露面,只透過電話訪問強調已經道歉了,要怎麼制裁,她都會承擔。

戴耳機滑手機的北一女學生,因為沒讓座被李姓婦人PO網辱罵,傳出壓力太大,大哭一整晚,甚至情緒瀕臨崩潰邊緣,女學生難過到想不開,讓媽媽真的很擔心,家長會原本要提告現在也只能暫緩,發表聲明強調李姓婦人已經觸犯個資法和妨害名譽,要嚴正抗議,只要等學生情緒平復,家長補正告訴,就會重新依法追究民事和刑事責任。

 

而來到李婦的糕餅店,大門深鎖沒營業,透過電話訪問,聽到記者說女學生想不開,第一時間竟然脫口說,那是她家的事,後續才趕緊改口,強調已經道歉了,她們要怎麼制裁都接受,自己要承擔該有的提告和懲罰,不過依舊神隱沒出面,臉書也已經將貼文關閉。

很多人明明生理痛或懷孕初期,甚至是腳開刀、不舒服,外表沒異狀,坐下來卻坐立難安,就有人拍攝短片導正觀念,台鐵也順應潮流,新型列車的多加了「優先席」三個字,除了老弱婦孺,多了這個愛心的圖,代表「隱形需求」也能使用。

希望顧及隱形需求民眾,畢竟讓座是美德、不是義務,但這回讓座事件延燒,讓北一女生心理受創,家長會打算提告、討公道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讓位#博愛座#隱形需求#抗議#提告#辱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33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