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年被偷3次無破案 民批警辦案被動

記者 周俐萱 哀招賢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6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6 19:09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林園區仁愛里,最近竊案頻傳,有一間水餃店光是這一年內就遭到小偷光顧3次,報警處理,遲遲沒有消息,有監視器第一時間警方也沒調閱,認為警方很被動、效率差,不只這樣,附近很多民宅和店家也是被偷到怕,對此,林園派出所表示,光是7、8月,就破獲8起竊案,因為辦案需要時間,希望民眾能體諒,絕對沒有消極處理。

三更半夜,水餃店騎樓下黑媽媽ㄧ片,吧台區隱約看到有人伸出第三隻手,老闆娘清理桌面時,才發現放在桌上的愛心捐款箱不見,打電話報警,但警方的動作讓她直搖頭,感覺很被動。

 

林小姐說,她一年內遭竊3次,第一次機車停騎樓,車箱被撬開,7月份冰箱鐵鍊被剪開,飲料通通不見,這次愛心捐款箱被偷,店內裝監視器,第一時間員警沒調閱,直到她反應才又回過頭調,儘管這些只是小錢,3起竊案都沒破案,感覺很糟。

實際走一趟林園仁愛里,光是仁愛路竊案頻傳,有人住家鐵窗被剪斷,遭竊3次,也有飲料店財物損失之外,連花盆也被偷,或是飲料、募款箱等,從吃的用的到金錢,能偷的就偷,居民人心惶惶。

兩個月內,接連發生竊案,報警了不見改善,民眾質疑警方辦案,治安真的這麼糟嗎?透過數據,林園分局從去年7月開始,竊案發生件數437件,其中383件破案,破案率87.64%,全高雄市17間分局,排名第五,成績不算差,但為何民眾無感,警方表示會再改進,但也希望民眾能體諒,有時候辦案需要時間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案#愛心捐款#報警#消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630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