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天換日!男假「拍照」調包彩券 2度兌獎

記者 游蕙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6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6 18:52
圖/TVBS
圖/TVBS

中了彩卻假藉拍照的機會偷偷掉包彩券,讓店家損失了百萬元,上個月16日,桃園一名男子帶了120萬元到彩券行現金下注,結果下注的奧運籃球賽,中了六注贏得106萬元,他向店家兌換現金,再以拍照留念為藉口要求拿回中獎彩券,店家不疑有他,想說就在眼前看著,但還是讓男子調包成功。

男子把彩券手上的彩券,還給彩券行人員,這時候店家電話響了,男子趁著對方在忙,一溜煙跑了,彩券行人員發現不對趕緊丟下電話追上前,男子早就不見蹤影,他這一走,害得店家損失了上百萬元,因為這些彩券是假的。

 

倒楣的店家就是位在桃園中壢元化路上的彩券行,8月16日早上,這名張姓男子捧了120萬元到彩券行下注,結果投注的奧運籃球比賽,中了六注,贏得106萬,張姓男子說,乾脆在這裡兌換,拿到錢後又說想要拍照做紀念偷偷調包彩券,店家一發現就已經打電話到銀行要阻止張姓男子2度換錢,但是男子相當狡猾,分別拿著這6張不同中獎金額的彩券到6家分行成功換取現金。

警方表示,張姓男子有多項詐欺、竊盜前科,目前已經掌握他的行蹤,是不是預謀性犯案?還有沒有其他店家受害?還得等男子到案說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券#中獎#調包#兌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76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