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家5口追打護理師 遭起訴求刑6月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6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6 18:25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光田醫院沙鹿院區,上個月13日凌晨一名楊姓男子到急診室就醫,但男子的媽媽不滿護理師的處理態度,帶著一家6口又回到急診室找陳姓護理師理論,甚至還當眾甩了陳姓護理師2巴掌,一家6口5個人毆打男護理師1人,一旁2名女護士和救護隊員也來勸架,也都掛彩,現在5人全被起訴。

穿著藍色制服的陳姓護理師跑出急診室,被一拳打中頭部,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架住護理師的脖子又抓又打,後面一大群人也出腳猛踹,楊姓男子一家6口5打1,認為護理人員態度不佳,母親帶頭圍毆3名護理師和1名救護車駕駛,急診室暴力,除了沒動手的阿姨,其餘全被依「醫療法」起訴,出手兇殘的楊姓男子、母親及姊夫,被具體求刑6個月。

 

楊家人低調不想再談,上個月13日凌晨1點多,楊姓男子因為右手臂遭鐵片割傷,在家屬陪同下到急診室就醫,男子母親不滿陳姓護理師態度出手甩巴掌,介入阻擋的洪姓、李姓護理師和楊姓救護車駕駛也全遭波及,更離譜的是楊姓男子還帶傷上陣出手打人,右耳約3公分的撕裂傷、左臉頰也被抓出紅腫痕跡,手臂抓痕清晰可見,被打的陳姓護理師輕微腦震盪、頭部鈍傷、身體多處擦傷,辛苦值大夜班竟遭毆打,急診室暴力,動手的一家人要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光田醫院#急診室#護理師#圍毆#起訴#急診室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384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