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嚇人!駕駛貪圖方便 逆向搶車位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6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6 14:33
圖/TVBS
圖/TVBS

為了搶車位逆向行駛,真的危險!日前民眾開車經過中和圓通路,由於附近有菜市場、醫院、保齡球館和運動中心車位時常不足,就有駕駛發現空的停車格直接逆向停車,警方表示不依照順向停車還逆向行駛,這樣最高可以處罰3千元。

綠燈了車輛往前,一個左轉彎車主卻嚇了一跳,因為對面另一台轎車迎面而來,要不是經過十字路口,車速有放慢,恐怕會釀成意外。疑似為了搶車位逆向行駛的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圓通路,轉彎的路段碰到逆向的車真的危險,由於附近有雙和醫院、中和運動中心、還有保齡球館,停車位需求大,但小巷子可以規劃的停車格還是有限。

 

明明路邊有停車格,不過現場等了10分鐘車位沒人停,原來就在附近汽機車駕駛貪圖方便,有人直接把車停在紅線上跑去吃早餐,有人違規把機車停在街口,跑到傳統市場買東西。

警方說,不依照順向停車最高可以開罰1200元,逆向跨越雙黃線最重可罰1800元,駕駛為了一個停車位,荷包會大失血!

警方:「逆向停車因為主要是侵犯來車的路權,那尤其在路口有一些轉向的車輛,通常如果沒有很去注意,很容易發生碰撞。」
 

受到驚嚇的駕駛說,曾經就是因為被逆向車輛追撞導致摔車,所以往後經過十字路口都會更小心,民眾不要貪圖方便搶車位,以免受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車位#逆向#違規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453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