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黃線缺口左轉被開單 警嗆「就是不能轉」

記者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6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0
圖/TVBS
圖/TVBS

看到道路雙黃線雙向禁止超車、跨越或迴轉,那麼如果雙黃線中間有缺口呢?因為有駕駛就是在缺口處左轉進入速食店,沒想到警車跟著進去,開了他一張罰單,他愈來愈不對,過了幾天到派出所找員警詢問,沒想到對方說沒看到缺口,所以駕駛應該會申訴成功,但接著又嗆說要罰他另一項「後車按喇叭前車未禮讓」。

等著車出來,朝左一轉準備點餐,但沒點完先有人敲窗,警察大人竟來討行照、駕照。

 

員警:「你現在跨越雙黃線行駛,請你出示一下行照。」

堅持駕駛錯了,還一路跟進速食店。

員警:「我剛車跟在你後面被你擋住,我還叭你,結果你還轉過來了,那個地方是雙黃線是不能轉。」
 

邊說邊開單,但這張「跨越雙黃線左轉」叫陳先生好不甘心,員警還說「你不懂法規可以請律師跟你講」。然而來到現場,雙黃線確實不能轉,但速食店前明明這麼大一個缺口,如果沒有設立禁止迴轉、禁止左轉標誌,原則上就能進行迴轉及左轉,只是民眾愈想愈不對,25日找上大溪派出所詢問洪姓員警,警察承認沒看到缺口,應該申訴會成功,但接著竟說要開駕駛另一項「後車按喇叭前車未禮讓」,這下算是公權力濫用嗎?

礁溪分局交通組長林正福:「未審視的確有錯誤製單的部分會做懲處,經過調查結果是沒有再重複製單或另行製單。」

波麗士大人擺明站不住腳,屬下惹禍長官擔,包括分局交通組長、派出所長都親自想找當事人致意說明,只是撲了個空,但這下洪姓員警開錯單又不認錯,恐怕躲不過懲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雙黃線#迴轉#開單#開罰#罰單#員警#申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592

0.1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