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戲太入迷!警破門逮 嫌看電視渾不知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哀招賢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6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6 11:17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偵查隊日前直搗毒窟,在外埋伏時發現嫌犯友人外出門沒關好,員警抓準機會衝入屋內,嫌犯來不及反應直接被制伏,沒想到要到房間搜索時,赫然發現還有另一名同夥,人躺在床上看電視,但因為看得太入迷,完全沒意識到員警找上門,糊里糊塗被上了銬,讓員警輕鬆逮人。

警方在住處埋伏,見到嫌犯友人外出門沒關好,機會來了直接衝進屋內,在屋內的嫌犯來不及跑,員警一擁而上,直接被壓制在地,對他進行搜身,緊接著員警順勢進入房間搜索,沒想到一打開門讓員警傻眼,只見男子人還躺在床上看電視,直到員警衝進房門,來不及搞清楚狀況,糊里糊塗的被上了銬。

 

高雄前鎮這2名王姓嫌犯都有毒品前科,警方循線攻堅逮人,果然找到了一級毒品5.5公克的海洛因,還在鐵捲門上方的天花板,搜出改造手槍和13顆子彈以及改造工具,當場人贓俱獲。

高市偵二隊隊長陳永豐:「嫌犯的友人出門之際,順勢來進行攻堅,順利逮捕這2名毒販。」

狡猾的嫌犯為了躲避追緝,還在住家門外加裝2支監視器,沒想到看戲看得太入迷,完全沒注意到員警已經找上門,只能乖乖束手就擒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攻堅#毒品#毒窟#看電視#警察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76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