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年見不著兒子! 8旬母怒燒百萬積蓄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5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5 19:29
圖/TVBS
圖/TVBS

著急想見兒子一面,8旬婦人竟焚燒百萬!這個月20日,新北市淡水區,80歲蔡姓老婦人,就只有1名45歲的兒子,但孩子因為工作忙,母子倆將近半年沒有見面。婦人一氣之下,拿出家裡的大約1百萬養老金,到住家附近的廟宇燒毀。

婦人提著2袋塑膠袋來到土地公廟前,一點一點的拿出來,往金爐裡頭丟,但這燒的可是白花花的鈔票啊!附近民眾發現後,拿著掃把、水桶連忙滅火,搶救現金。

 

目擊民眾陳小姐:「婆婆就往這邊 金爐那邊走,然後那個袋子是空的在地上,當下隔壁有個老闆說,會不會拿進去燒啊?然後我們就把門打開,裡面全部都是錢。」

警方調查,80歲蔡姓婦人用塑膠袋裝著,百萬元的畢生積蓄,婦人想見小孩,叫兒子來拿錢,但對方卻遲遲不回家,她說錢也不要了,全丟金爐,事情發生在8月20日,淡水中正路上的土地公廟,下午4點10分,婦人開始燒現金,將近15分鐘後,民眾發現,幫忙灑水滅火,半毀的和沒被燒到,還可以辨認,有975000元,剩餘的已經成了灰燼。

中正路派出所所長葉梓銘:「在一時生氣下才會做出違法舉動,目前警方也將這筆毀損的紙鈔送往鑑識單位,這名老婦人也依毀損國幣懲治條例函送偵辦。」
 

燒錢的蔡姓婦人,去年老公過世後在淡水獨居,家裡唯一45歲的兒子在新莊當業務,因為工作忙,將近半年沒有回老家,媽媽一氣之下,就把鈔票給燒了,但毀損國幣已經觸法,得罰5倍金額,兒子知道後,不斷替母親求情,也安排媽媽住安養中心,希望多點人陪,只不過或許長輩想要的就只是孩子們多點關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焚燒#母子#百萬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02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