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賞金針花」一車難求 導遊訂車出發前突反悔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5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5 19:20
圖/TVBS
圖/TVBS

到花蓮六十石山賞金針花,由於有管制,大型車無法上山,通常都會包賞花車,日前一名女導遊和租車業者叫來4輛車9人座小巴,沒想到在出發前3小時才說行程改了不去了,租車業者人車都叫來了怎麼辦?原本女導遊允諾付1台車1500元的油錢,租車業者總共先墊了6000元,但導遊人卻從此失聯。

一大片金色浪漫,8月賞花潮,花蓮六十石山的熱度從沒停過,人潮就是錢潮,但卻也引發了消費糾紛,一名張姓導遊和租車業者說好,8月13日需要4台9人座的賞花車,下午1點半準時接送,都講好了,沒想到當天導遊卻說行程改到宜蘭童玩節所以不過去了,但發車前3個小時才說,讓租車業者傻眼。

 

租車業者:「因為那天是大假日,應該是全花蓮都調不到車。」

人車都來了,不租了至少得賠司機油錢,租車業者先墊了一輛車1500元,總共6000元費用,原本張姓導遊同意支付,但直到現在導遊完全失聯。

租車業者:「有跟她聯絡了很多次,她一延再延、一拖再拖。」
 

當天4輛9人座賞花車一個人頭收400元,原本業者有1萬2千元的營收,現在卻連6千元的油錢都討不回來,六十石山的產業道路狹窄遊覽車不能開上去,許多飯店民宿就會和租車業者合作,載客上下山包3小時的行程,因為彼此熟識不會先收訂金,不料碰到臨時被放鴿子,出租車業者在網路上揭穿這名張姓導遊的惡行,才發現許多同行都吃過她的悶虧,不過目前張姓導遊電話沒接、沒有回應,租車業者準備報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六十石山#賞花#租車#放鴿子#訂金#失聯#報警#導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37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