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被叭罵髒話 小黃司機攔機車嗆聲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4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4 13:58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連續2天都有行車糾紛,差點釀成肢體衝突,一件在大寮,有休旅車拿出棍棒對著騎士揮舞,一件在鳳山有計程車不滿被按喇叭罵髒話,將騎士攔下理論,還好最後都沒有爆發進一步衝突,但警方說可能是夏天心浮氣躁,才會讓類似的行車糾紛比冬天多1倍,大家要理論前,最好先冷靜一下調整心情。

計程車突然右轉,嚇得直行的騎士趕緊按2聲喇叭提醒,原本以為沒有擦撞沒事,沒想到往前1、200公尺後,計程車突然出現,騎士閃過不理,對方又追了上來,這次駕駛將人車攔下更直接走到面前,似乎在大聲咆哮。

 

投訴騎士陳先生:「按他喇叭我罵了一句就騎走了,然後隨後他就追上來,罵說他今天心情不好之類的,然後叫我把安全帽脫下來,一副想打我的樣子。」

這起23日傍晚發生在鳳山的行車糾紛,後來騎士報警經過協調雙方才相互道歉不追究,不過無獨有偶。看清楚了嗎,白色休旅車從副駕駛座車窗,居然伸出一根棍棒,對著一旁機車騎士揮舞,雙方同樣為了行車糾紛差點引發糾紛。

根據警方統計,光一個派出所冬天的行車糾紛,每個月平均約4、5起,但到了夏天,每個月暴增超過10起,多了1倍以上。
 

高市文山派出所所長黃茂菘:「大部分都是心情比較容易影響的因素,有可能都是天氣熱心浮氣躁。」

其實只要沒有發生碰撞或有人受傷,類似行車糾紛雙方互告幾乎都不會成立,但卻容易下車理論時衍生後續的肢體衝突,因此不想為了一時衝動釀成糾紛跑法院,最好理論前雙方先冷靜情緒,才能各退一步讓小事化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行車糾紛#夏天#暴增#理論#冷靜情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704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