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去抓他們」違停遭開單 醫生嗆警:全舉發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0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0 13:28
圖/TVBS
圖/TVBS

違停在路邊不滿被開單,叫警方通通一起舉發!19日下午1點多有名診所醫生把車停在新北市樹林中山路,由於現場地上劃紅線,員警來開罰單,醫生當場和警方起口角,要求其他違規民眾也一併依法處理,過程中幫員警蒐證錄影的民眾也被嗆聲。

把車違停在紅線上遭員警開單,這名穿米色外套的男子不服,要求只要違規的人比照辦理,只是這一鬧就鬧了30分鐘,不只和警方發生衝突,對蒐證民眾火氣也相當大。

 

違停罵人發生在19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樹林中山路上,當時這名48歲的辛姓男子把車違停紅線上,不管這裡只有2線道,一停就會擋路。

樹林所副所長林東衍:「不滿遭警方告發,並告知警方另有其他違規,你們也要到處去告發。」

|由於當地有銀行店家又多,違停嚴重,當天光是12點到2點就開了17張900元的違停罰單,只是這回自開診所,有台大醫學系學士和東吳法律系的等碩士的醫生,為了900元罰單,火氣真的好大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開單#違停#咆哮#醫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50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