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人酒駕高速追撞 老翁護3歲孫女傷重不治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8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8 18:27
圖/TVBS
圖/TVBS

台南市新化區傳死亡追撞車禍,一名板模工人酒後駕車高速衝撞前方黃姓老翁開的轎車,導致老翁轎車又跟對向轎車對撞造成1死4傷,其中老翁在車禍瞬間出手護住了3歲的孫女,所以孫女毫髮無傷,但是他卻是嚴重內出血,在轉送第2家醫院時不幸死亡,家屬氣憤地說肇事駕駛酒駕害命,酒測值高達1.32毫克。

被追撞的銀色轎車駕駛是名58歲的黃姓老翁,送上救護車時人還意識清醒,還會因為疼痛不停掙扎哀叫;當時黃姓老翁車上還載著3歲的小孫女,小孫女人沒事但嚇壞了,好心民眾抱著她不停安撫,只是當老翁送醫後醫師評估情況不妙又轉送奇美醫院,這時老翁的意識已漸漸模糊還必須輔助呼吸器,沒想到送醫急救後竟然因為顱內出血太嚴重,老翁不治身亡。

 

家屬推測車禍瞬間老翁出手護住了孩子,所以小孫女才會毫髮無傷,只是她懵懵懂懂不知道是阿公救了她一命,而當時肇事的銀色轎車駕駛,先是高速從右後方追撞老翁駕駛的藍色車輛,藍色轎車被迫衝往對向車道和黑色轎車對撞,造成黑色轎車上也有3人受傷,她們痛得坐在地上哭泣,誇張的是打赤膊的肇事駕駛竟然又是酒駕釀禍。

警方:「(肇事駕駛)行經忠孝路的時候,可能有擦撞到一位女士騎士,肇事以後心慌然後逃逸。」

肇事駕駛是名板模工人,因為他從早到晚邊喝酒邊工作酒測值才會這麼高,而且追撞車禍前他先在新化忠孝路口擦撞機車,肇事後加速逃逸才會高速追撞死者車輛,釀成1死4傷的悲劇,害得黃姓老翁還來不及看寶貝孫女長大,就撒手人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追撞#工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84

0.1364